余年

无偿接稿有意+QQ3623864183

【他狱】祖宗CP

2

尹宗佑和徐文祖的视线一直通向对方的眼睛,直到尹宗佑在昏黄的灯下站直,前者的视线才转向了苍白得有些刺眼的洗手台。

“让开,我要刷牙。”他甩开徐文祖揪着他袖口得手,试图用冷漠的语气掩饰心底的惊慌。可惜声音中微微的颤抖出卖了他。

徐文祖恍若未闻,站起身迎面抱住尹宗佑。这次的拥抱不太重也不太轻,普通得仅仅像是一对普通情侣约会时自然而然做出的一个小动作。

这次的拥抱没有了上次拥抱时那种窒息感,可尹宗佑却依旧感到略微的呼吸不畅。并不是因为拥抱的力度太大,反而是觉得这一搂太过温柔了,温柔得让他感到害怕和不安。尹宗佑一点也不习惯这种轻飘飘的拥抱,就好像自己脆弱得一触即散,一碰就碎。同时他也在恐惧,恐惧徐文祖的这种不知何时会出现的转变,害怕徐文祖这样扭曲的爱会将他狠狠碾碎挤压。这样的温柔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一只逃不走的猎物,好像下一秒,这个令人捉摸不透的男人就会露出他可怖的面目,将他一口吞吃入腹。

“……放开!”尹宗佑恼得有些急了,狠狠地在徐文祖怀里一甩身子,抓住一只手便转身把徐文祖猛地推到了墙上。

咚!

尹宗佑一锤砸在了发黄的瓷砖上,发出了沉闷的咚声。

“我说了,让、开!”尹宗佑压低了声音,嘴里吐出的每一个字都是从紧咬着的后槽牙中生生挤出来的。

“很具有攻击性呢。”面对尹宗佑的恼火,徐文祖只是左右端详着尹宗佑愤怒的脸,没有丝毫的愤怒,甚至脸上的神情愈发愉悦,眼中尽是欣赏。

看到徐文祖这样的反应,尹宗佑气极反笑,切地冷笑一声,直面眼前的男人,不加掩饰地骂道:“神经病。”

话音落下,尹宗佑转身不再理会徐文祖,走回洗漱台前拿起洗漱用品开始刷牙洗脸。

墙边,徐文祖听着哗哗的水声,嘴角略微上挑,注视着正在刷牙的小白兔低声补充了一句:“但是如果是对着主人攻击的话,那就是调教的还不够呢。”

——


PS:今天  在外游荡了N久的鸽子终于带着它短小的文章回来了|д•´)!!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